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全力助推中小企业经营发展

2020-11-12 16: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受疫情影响,唐山市很多行业发展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中国银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立足本位,承担社会责任,多项举措,帮扶唐山市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促进社会金融稳定,推动当地社会稳健发展。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全力助推中小企业经营发展

随着唐山市去重工业化及疫情影响,唐山众多中小企业面临转型及发展困难等问题。体育中心支行领导班子召开推动普惠金融快速发展会议,研讨普惠金融业务法案。支行班子多次走访不同行业客户群体,了解客户困难所在,问询客户业务需求,根据不同行业,不同资质,不同需求的客户,量身制定金融产品,把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最低的利率送给客户,全力助推客户稳健经营。

深入医养行业,为唐山市养老产业贡献力量

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年社会,养老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如何助推我市医养产业发展,唐山体育中心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多次走访我市医院,养老院等医养机构,多次邀请市分行,省分行领导,共同调研,商讨定制医养产业业务方案。2020年9月18日,唐山体育中心支行与唐山市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该养老机构量身定制信用卡分期方案。有了中行量身定制的卡分期产品,降低了养老客户的门槛,活跃了企业的资金流,得到了唐山首佳养老公司及广大养老需求客户的一致好评。

由于众多个体工商户经营规模小,纳税少,虽然有融资需求,但是很难得到银行授信支持。体育中心支行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积极走访广大个体工商户业主,了解经营情况,积极推动个体工商户小额授信。有了中行授信支持,广大个体工商户业务发展也有了信心。

承担社会责任,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唐山市经济稳健发展,为“六稳”“六保”倾情助力。(刘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