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开展安保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2020-11-13 10:4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保障银行业务的发展,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2020年11月12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开展了安保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前,该行员工和保安认真学习《营业网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熟悉演练内容,掌握演练过程,关键步骤以及处置要点。提前组织员工熟知110报警按钮,内控报警按钮以及催泪瓦斯按钮的区别。

演练过程中,全体员工进行了六大场景演练学习,六大场景分别为:1、抢劫尾箱应急预案2、发现火情应急预案3抢夺客户应急预案4寻衅滋事应急预案5、爆炸威胁抢劫应急预案6、冰雪灾害应急预案。该行参演人员达到了百分百,切实提升机构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中国银行围场支行的员工及保安员对安全保卫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深知安全就是效益的道理,切实提高了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支行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