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持续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活动

2020-11-13 12:3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深入开展案防合规文化教育建设,根据《承德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在10月组织了案防培训,此次培训的范围为市分行各部室案防管理员、各支行案防管理员、邮政分公司案防管理员及县支行的主管案防部门的主任,培训涉及《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试行)》及省分行下发的五项新修订的案防制度等内容。通过培训学习,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干部员工合规经营和风险防控意识,确保了内控管理部门和一线员工案防合规教育培训覆盖率达到100%。

同时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员工忙碌的工作之余愉悦身心,做到寓教于乐,结合“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金融消保联合宣传教育月”“内控提质增效年”,营造人人合规、自觉合规、主动合规的强烈气氛,进一步推动我行职工“健康生活、合规工作 ”活动的开展,市分行工会与法律与合规部研究,在10月21日举办"案防合规、消保宣传及内控提质增效知识竞赛"暨职工游园活动,在游园过程中,我行组织了案防合规知识竞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而且还能很好的提高了员工的合规知识水平,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了合规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制度意识,使员工对违反规章制度行为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有力推进了合规文化建设工作。

为丰富活动主题,我行还组织了案防管理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的典型犯罪案例,教育和引导员工珍惜岗位,不触碰法律红线,严守道德底线,提升职业操守。(张梦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