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积极开展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活动

2020-11-13 12: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专业优势,以满足农村创业金融服务需求为抓手,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宣传与产品推广活动,支持农村青年创业。

image.png

 成立青年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

该行认真落实中国印保监会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的通知》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青年突击队,业务经理任突击队长,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同时,支行鼓励青年员工报名参加肃宁县金融系统志愿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着统一服装参加“送金融知识进乡村”、“送金融产品进乡村”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农村青年创业助力。

image.png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产品推介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厅堂主阵地优势,厅堂服务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农村青年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推荐金融产品,引导农村青年远离非法金融,防范金融诈骗,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以助农点为依托,在助农点成立了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进行产品宣传、推介与咨询服务,解决农村青年离县城远、出行时间长的问题,为农村青年第一时间获取创业服务信息和金融产品信息提供便利。

image.png

image.png

创新扶持农村青年创业的贷款产品

为全力支持农村青年创业,该行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肃宁电商发展实际,积极争取上级行支持,为肃宁县电商量身定制了特色金融产品---电商贷,放飞农村青年致富梦。电商贷是一种纯信用贷款,凡在针织服装、鱼竿渔具、民族乐器行业开办网店,正常经营满一定时间、年销售金额达到一定规模的电商,均可申办电商贷,手续简便、审批时间短、无需抵押、随借随还。为扩大受众范围,该行录制了宣传片在肃宁电视台进行了播放,并先后在尚村镇和万里镇举办两场推介会,受到广大农村青年青睐。

支持农村青年创业,中国银行责无旁贷。肃宁中行将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践行金融初心,担当金融使命,创新金融产品,为农村青年创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支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金融力量。(肃宁中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