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无止境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倾情回馈老客户

2020-11-13 12: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虽然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在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依然能够坚定前行。进入11月份,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增进与客户的沟通,加深客户对公司的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开展了“冬季VIP 客户服务活动”。这项活动主要是通过拜访老客户,为客户送上来自富德生命的问候和精美礼品,了解客户对保险的需求,增进与客户的感情。

北方的冬天,户外树木凋零,走在大街上,寒风凛冽、滴水成冰。11月6日,承德中支隆化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带着礼物,登门拜访老客户安女士。在安女士家中,工作人员将公司的问候带给了客户,感谢安女士一直以来对承德中支的信任与支持,并为她送上了某品牌加湿器一台。然后,工作人员又详细询问安女士对公司服务存在的意见,认真了解客户在保险服务方面的需求。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安女士做了保单检视,对客户的保险保障提出专业的建议,并为她讲解了公司现在的在售的产品。安女士听后,非常感兴趣,她表示:今年疫情的出现,让自己一家人对保险和健康更加重视,正考虑重新设计更合理的保险体系,随后会与家人商议后到公司做进一步咨询。安女士还对承德中支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热心和专业的工作表示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通过开展“冬季VIP客户服务活动”,不仅了解了客户的需求,更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公司提升服务水平、维护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承德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回馈新老客户,让每一位客户时刻都能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