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

2020-11-13 12: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当天,沧州中支邀请当地安全健康教育网的讲师及职场物业消防负责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中,首先向全员宣讲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随后向大家播放了几起近年来发生的特大火灾事故视频,讲师结合诸多真实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图片,深度剖析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原因及处理方法,使全员更加直观的了解预防火灾的严峻性。

随后,组织中支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消防人员就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灭火器使用方法及火场逃生常识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所有人员围绕火灾报警、正确使用灭火器、火场逃生系列项目开展了消防演练,随后,演练人员被分成灭火组、疏散组、救援组,按照情景设置进行了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总结,要求大家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技能。 

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员工对火灾发生后的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际操作,加深了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防火、灭火、逃生的基本技能,并且会把学到的知识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文/沧州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