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解客户之忧 赢得客户称赞

2020-11-13 12:4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廊坊三河市的李**女士为自己及其家人投保多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是是公司的老客户。其中有一份保险产品是为孩子购买的分红保险,因保费较高,今年又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有些困难,眼看着马上就要过了缴费宽限期,还未能缴费,客户李**女士非常着急,于是在2020年11月初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服,寻求解决办法。

廊坊中支工作人员接到客户的反馈电话后,第一时间核实客户的相关信息,帮助客户查询保单相关情况,经查询,客户已缴费6次了,客户购买保险产品的万能账户中的生存金一直未领取,现在万能账户中有足够的金额完全可以支付本期的保费。

现在公司为了解决客户出门不便的难题,推出了线上办理业务的平台,而李女士办理的领取业务,完全可以通过线上业务操作办理领取。客户的难题得到了解决办法,工作人员马上给客户回电话,并将查询到的情况及解决办法告知客户。廊坊中支客服人员通过电话,指导李**女士在线上操作办理了万能账户生存金领取业务,再直接缴纳这期的续期保费。

为李**女士办理完业务后,工作人员查询到,11月5日,恰逢李**女士的生日,于是客服人员又为她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品,安排工作人员专门为其送到家中。

在客服人员的协助下,李**女士顺利交了费。又收到了廊坊中支为其送至家中的精美生日礼品,李**女士专程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她对工作人员积极热情的服务连连称赞。并说没想到公司的线上业务平台如此便捷、快速,而且服务还这么周到,还能收到精美的生日礼品。李**女士表示要让身边更多的人认识富德生命人寿,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产品、服务都是一流的。

廊坊中支工作人员用专业、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更收获了他们的信任与支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廊坊中支会一路走下去。(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