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慰问环卫工,点亮劳动美——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0-11-13 12:5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0月28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员联合公司志愿者开展“慰问环卫工,点亮劳动美”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慰问活动。为街道环卫工人送去净水器、暖风机慰问品,并代表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及志愿者们对一线环卫工人表达了祝福和感谢。

广大环卫工人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甘冒风险,起早贪黑,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城市整洁。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在慰问活动过程中,对存在不文明行为的市民进行劝导,为居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街道环卫队队长表示感谢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新华保险呼吁社会各界更加支持环卫工作,珍惜环卫成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李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