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2020-11-16 09:5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一线员工应对突发事处置能力,确保营业网点安全运营,中行邢台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于11月12日在分行营业部大厅内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演练,安保主管行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部门一把手亲自安排,结合保卫部要求阐述演练工作重要意义,并对演练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主管主任对应急预案分工、处置要点及处置流程进行讲解。营业部员工20余人参加,涵盖部门全部岗位。

本次活动从挟持抢劫应急预案、可疑物品应急预案、破坏自助设备应急预案、发现火情应急预案、寻衅滋事应急预案、客户突发疾病应急预案等六个常见场景开展演练。安保经理对演练场景逐一点评,要求应急处置预案工作小组长、资金护卫小组长、疏散救助小组长(包括AB角)要熟练掌握应急处置工作原则、各类事件处置要点。对如何报警、暗语使用、应急处置要加强掌握,在演练中找问题、在细节中找漏洞,进一步巩固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要点、提升员工处置应急事件能力,达到了本次演练的目的。

本次实战演练,是对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检验,更是对队伍协同处理事件的一场考验,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在确保人员、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处理好各项突发事件。据了解,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加强日常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培养,强化忧患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锻炼协同协作能力,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决心,共同构筑平安中行建设,捍卫营业网点安全运行!(董子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