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南和支行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2020-11-16 09:5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12日班后,中行南和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发生火灾、寻衅滋事、客户突发疾病、防群体性事件、抢夺客户、恐怖事件六个场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前,支行领导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选定演练的模拟场景并细化各参演人员的职责分工。

演练中,大堂经理发现火情,迅速通知支行行长及资金护卫小组和疏散救助小组,拨打火警电话,并提示客户,避免接触火源造成伤害;客户经理发现客户突然身体不适,晕歇倒地,已意识不清,为给客户争取宝贵黄金抢救时间,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整个演练过程操作严谨、分工合理,不流于形式,注重每个细节,全体员工认真对待、全心投入、把演练当作实战,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使员工进一步熟悉灭火器具的使用和功能,增强了防火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支行运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张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