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营业部金融稳定文化推进月活动

2020-11-16 10: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金融稳定文化建设,保障基本民生服务,提升金融稳定履职能力,承德分行营业部按照人民银行要求,开展“金融稳定文化推进月”活动。活动开展规范、有序、高效,以金融稳定文化引领金融稳定工作,以金融稳定文化建设带动金融稳定履职能力的提升,确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活动围绕“合规、责任、生态”的金融稳定文化核心,以合规为基础,树立审慎严谨、内控优先、规范程序的合规文化;以责任为核心,弘扬爱岗敬业、依法履职、各尽其责、快速反应的责任文化;以生态为目标,建立密切配合、宣扬诚信、立足长远、共创和谐的生态文化,建设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保障金融稳定运行。

为更好的推进金融稳定文化推进月活动,大力推广普及金融知识,承德分行营业部在门前设立咨询台,由专人宣传货币政策、存款保险、支付结算、金融科技、征信管理、外汇管理等内容,提高广大居民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同时,建立“送金融知识进社区”长效机制,通过畅通承德分行营业部与社区市民长期沟通的渠道,提高公众理财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于海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