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以优质服务温暖客户

2020-11-16 15: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获得满意的消费体验,是保险业不断追求的目标。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不断创新服务内容,用真诚的服务温暖每位客户,获得了普遍的赞誉。

保定高碑店的梁先生是公司的老客户,他手中有多张富德生命人寿的保单。梁先生在当地做小生意,进入冬季后,生意日渐红火,但手头周转资金出现了紧张。11月12日,梁先生夫妇二人来到中支柜面打算办理保单质押贷款业务。由于梁先生不知道办理这项业务需要携带保单,为了不让客户在寒冷的冬季再跑一趟,保定中支柜面服务人员为客户联系当地县级机构工作人员及时对梁先生保单进行了扫描,使得他的业务得以顺利办理,及解决了客户急需用钱的燃眉之急,还节省了客户的时间。

经过了解,梁先生持用的保费量已达到近20万,是公司铂金VIP客户。保定中支的服务人员在办理完业务后,耐心的为他讲解了公司VIP服务项目,使客户了解到更多的自身权益与公司多元化服务项目。通过业务办理与细致的服务,梁先生对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满意,他不住地赞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充满人性化,柜面人员的服务很到位。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因人而异,保定中支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准确地把握客户的需求,并以此为基础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保定中支愿用优质的服务温暖每位客户的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