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推动冬季暖心关爱客户行动受赞誉

2020-11-16 15: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厚爱、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不断增强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近期开展生日送祝福冬季客户暖心活动,让客户真实的感受到承德中支至诚至暖的关怀,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真心赞誉。

2020年11月4日,是富德生命承德中支VIP客户康女士的生日。在这一天,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驾车前往承德隆化的康女士家中,为她送去了生日祝福,并带来了一份精美礼品--德尔玛加湿器。让康女士在这干燥的冬季里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满满暖意。

当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敲响了客户家门后,受到了康女士的热情邀请,她亲切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走进了家中。当康女士在得知工作人员是为自己送生日礼物而来后,激动的说:“真没想到,我只是在你们公司买了几份保险,就能得到你们的生日祝福,还亲自登门送来这么实用的生日礼物,你们的服务很贴心,我非常感动!”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关怀,让康女士心中升起阵阵暖意,她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好公司,我一定要跟亲戚朋友们说说,富德生命不仅给我带来了保障,更是带来了一份家人般的陪伴,一定让他们也都选择你们的保险,享受到你们公司的服务!”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推动冬季暖心关爱客户行动,不仅是表达了公司对客户的关怀,更彰显出公司的服务品质和人性化的关怀,在暖心客户的同时,传达了富德生命“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让广大客户在体验到富德生命真情、贴心服务的同时、也赢得了他们的信任。(文/承德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