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 “平安金融”宣传月 活动

2020-11-17 15:2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融安全关系国计民生,关系着老百姓的“钱袋子”。为了切实强化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促进构建健康金融环境,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组织各分支行网点开展“六稳六保发展和谐社会,同心同德共建平安金融”为主题的2020年“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

网点厅堂宣传,普及平安金融知识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各分支机构厅堂网点为宣传阵地,一方面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横幅、展架等载体宣传金融安全知识,一方面厅堂经理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并讲解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同时,还设立了专门的咨询窗口,对广大客户的金融疑问进行解答,让平安金融的宣传在厅堂全面铺开。

走社区、进校园,拓宽宣传覆盖面

为了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宣传效果,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平安金融宣传扩大到高校和网点周边各个社区。向在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传达爱护金融信誉,树立科学消费观的理念,拒绝超前消费、增强风险防范能力,避免掉入网贷陷阱。向社区广大居民普及平安金融知识,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

加强内部培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宣传金融知识同时不忘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基层从业人员在疫情期间不畏困难、敢为人先,坚守工作岗位,服务人民群众的感人事迹,号召全行学习忠诚为民、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此次金融宣传活动,深度普及了金融知识,使“平安金融”理念深入人心,起到了扩大平安金融宣传辐射面和影响力的良好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