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巨鹿支行举行2020年新行员业务学习交流会

2020-11-18 09: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巨鹿支行今年7月份新入行2名员工,通过三个月业务学习,为检验新行员学习验收上岗柜面操作,11月11日举办《巨鹿支行2020年新行员业务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分享,日常工作中的业务差错,柜面业务操作笔记,派驻业务经理业务讲解和主管行长点评等。

首先,新行员依次分享了实际业务操作中的难点,困惑的地方及三个月上岗的心得体会。例如:尾箱现金管理、挂失业务、智能柜台业务,外汇业务等,业务经理对新行员提出的难点困惑问题逐一进行讲解,认真剖析风险点,易犯差错问题。在谈到进入封闭区上岗的心得体会时,两名新员工表示,看着轻松,实际上每天都打着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办理业务,有“三怕”:怕现金出错、怕远程集中授权被拒绝、怕因为不熟悉制度犯错误。针对“三怕”,主管行长从员工成长和发展的角度分析,强调三点:一是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短暂的三个月临柜,学到的业务只是九牛一毛,在日常工作中多学习,学规章制度,学业务流程,避免前台差错发生。二是夯实基础业务,勤学苦练基本功。通过现场观看新行员办业务,很多时候,还停留在看学习笔记,一边学,一边办,勤学苦练基本功,提高业务业务效率。三是细心认真,培养良好习惯。贯穿运营工作的主旨就是细心,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细致、精致、极致才能杜绝业务差错发生。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人离箱锁,离机签退等都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在交流会的最后,支行运营团队全体人员查看两名新入行员工的学习笔记,两位员工都比较仔细的记录日常业务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张军副行长对新行员业务操作给予肯定和勉励,叮嘱新行员要提高责任感,多元化提升自己,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强调师傅在传授新行员具体业务技能的同时要不断更新知识储备。争取一年之内熟练掌握柜面各项业务知识。(邹琳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