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北支行金融活水浇灌坝上精准落实“六稳”“六保”

2020-11-18 09: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时节,张家口坝上地区虽已寒意渐浓,但张北县小二台巨源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的8户心里却暖融融的,今年他们种植的马铃薯喜获丰收,雪川集团已经按时支付他们70%的货款。

几个月前,就在他们为筹集购买马铃薯种子、化肥等资金犯愁时,中国银行为保证春耕、不误农时,与雪川集团合作推出了“1+N”模式的普惠金融贷款,让他们又看到了增收的希望。据了解,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尽快让农户拿到资金,中行简化贷款手续,减少农户来行办理次数,申请资料提交齐全后即可放款。在中行快速的审批下,4月23日,赶在播种前他们顺利拿到了210万元贷款。

与小二台巨源合作社一样拿到贷款的企业还有15家,中行张北支行累计为16家马铃薯种植企业提供贷款1600余万元。同时,为保证马铃薯产品的市场供给,该行为雪川农业发放5000万元“抗疫专项贷”,为马铃薯产业链引入金融“活水”。

中行张北支行始终坚持“抓普惠、促民营”的发展方向,大力支持当地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截至10月末,该行累计向风电、乳品等民营企业及各类小微企业发放贷款9.8亿元,该类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长6.6亿元,成为中国银行落实“六稳”“六保”、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张乐武、郭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