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以“问需”为依托服务“六稳”“六保”

2020-11-18 10: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中行唐山丰南支行把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作为经营目标,深入贯彻“六稳”、“六保”具体要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以走出去“问需”为依托,落实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涵,有效增强了服务针对性。截止目前,累计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亿元,其中:为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投放4728万元,为支持民营企业投放4000万元,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

年初以来,丰南支行多次拜访地方党政主要领导,汇报沟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加强了与区相关部门和乡镇的联系交流,共同探讨银政合作、项目服务的可行性措施;同时,围绕客户愿景落实金融服务各项举措,结合市场形势创新发展思维。丰南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发展授信业务,支持“六稳”“六保”。

支行班子成员和客户经理根据业务分工分别走访区内重点企业、中小客户、个体经营者,及时关注、收集市场信息,了解客户需求,主动推进银企对接,征求对业务产品、服务流程、办事效率、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项研究改进,落实有针对性地相关措施,不断改进和优化各项工作细节。

特别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与省、市行业务部门协调配合,畅通审批渠道,优化操作流程,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为有的放矢的提供金融服务创造了积极保障。(马志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