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河北人 看病挂号不用再排队,来这预约!

2020-11-18 15: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预约挂号真是方便!下载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移动端‘冀时办’APP,就能随时随地预约好医生,再也不用大清早跑去医院挂号窗口排队了!必须给‘冀时办’点赞!”

前不久,家住定州的李女士来到定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被屏幕上的“‘冀时办’为美好生活加速”标语所吸引,一旁的工作人员上前解释道,这是河北省政府为河北人专门打造的政务移动服务平台,河北人可以通过“冀时办”体验社保医保、公积金提取、婚姻预约登记、无证入住酒店、智慧寻厕、景点预约、出入境预受理……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李女士下载登录了“冀时办”APP,还发现了“我要看病 – 预约挂号”。

打开“冀时办”APP,点击首页“热门服务”专区,进入“我要看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