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2020-11-18 15: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分行党委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十九届五中全会圆满闭幕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及时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要求全行上下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落实落细举措,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大力度服务新发展格局,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把全会精神与分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围绕“十四五”时期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提前谋划、及早储备高端制造业、新兴产业、科技产业项目,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营造深厚学习氛围,全员参与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灵活运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内部学习系统等载体辅助学习,大力营造人人、时时、处处学习的浓厚氛围。通过内部“广学平台”学习系统、简报等宣传形式向全行干部职工中展现了“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成就,阐释了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