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夺冠》

2020-11-18 17: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13日中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夺冠》。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女排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影片《夺冠》讲述了从1981年至2016年中国女排的传奇岁月,展现了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深深地被“女排精神”所感动。80年代,在国家经济基础薄弱、物资匮乏的年代,她们在简陋的条件下进行“魔鬼训练”,即使摔得遍体鳞伤也永不放弃,最终在中国体育的丰碑上刻下了“五连冠”的佳绩。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里,支部党员们聚精会神跟着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被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战斗、不屈不挠的画面深深地触动,深深地被中国女子排球队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感恩和更加珍惜现在所处的美好新时代,要学好“女排精神”,要将之转化到实际工作、学习中,要以女排精神为标杆,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为口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