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保险为2020石家庄马拉松保驾护航

2020-11-19 15: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2020石家庄马拉松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滹沱河明曦湖公园河湖广场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阳光保险派驻在赛事定点医院的专业理赔人员,积极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并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后续的治疗情况,等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据了解,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赞助商,为确保赛事的安全性,阳光保险特地制定了周密的应急理赔预案,并在比赛现场实施“直赔”服务,以便每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都可以享受到专业、迅捷的保险服务。

自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无锡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阳光保险此次牵手2020石家庄马拉松,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