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致敬最可爱的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重阳行动 持续关爱”探访活动

2020-11-19 16:3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英勇抗战、吃苦耐劳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勇前进。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华夏保险依托华夏慈善基金启动的“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于11月2日—15日在全省开展“重阳行动 持续关爱”探访活动。

有一位老兵,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每年都持续关注,他是抗美援朝英雄沈荣贵老人。沈荣贵1932年出生,1950年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任某部侦查参谋。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参加了五场战役,从距离鸭绿江30里的朝鲜“东良关”一直打到“汉城”。今年89岁的沈老,对很多事情已经记不太清楚,不过当提到抗美援朝战争时,老人的某些尘封的记忆还是被唤醒了,探访成员们津津有味的听着沈老讲述着历史。

今日岁月静好,最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学习他们抗美援朝精神,勇于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无畏精神,必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华夏保险也将延续“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的精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承担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树立行业优质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