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真诚守护、贴心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信守承诺及时理赔重疾险35万

2020-11-19 16: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女士,唐山本地人,是某家公司的高级经理,家庭幸福,事业有成。王女士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在近四年中,她在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先后为自己投保了8份重疾保险,合计保额35万元。步入中年的她,为自己准备了充足的保险保障。

在2020年初疫情刚开始的时候,王女士感觉自己颈部不适,她认为可能是唐山雾霾加重,引发咽喉炎症。由于没有其他症状,再加上疫情隔离的原因,王女士也就没有做进一步检查。随着疫情好转,各行业逐步复工,王女士很快就投入到了工作当中,直到国庆节期间,王女士颈部出现明显异常,咽喉一侧突出一个较大的硬块,此时,她非常担心,匆忙赶往唐山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很快就被确诊为甲状腺癌。随后,王女士听从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

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王女士手术很成功。获知王女士住院的消息后,富德生命的工作人员及时赶赴医院进行探望,叮嘱王女士积极配合医生、安心治疗,同时也提醒她及时收集整理理赔材料。2020年11月2日,王女士正式提交理赔资料,唐山中支收到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理赔查勘,核实无误后,顺利将35万余元的重疾保险金以及医疗保险金就转到了王女士的银行卡上。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非常感慨,她对理赔人员说:“人到中年,真不知道疾病哪一天就找上门来。多亏自己保险意识较强,早早为自己准备了充足的保险保障,让我在突发疾病时才能安心治疗。在疾病面前,只有保险才能给人们提供时时刻刻的守护。”王女士还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她赞扬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好公司。

“疾病无情、富德有爱”,在健康的时候及时为自己和家人准备好充足的保险,才能在风险降临时有效地抵御伤害。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遵从“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核心价值观,用最优质的产品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唐山中支每位员工都愿用自己的努力,为每位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