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运用新技术开展线上回访便利客户

2020-11-19 16: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App应用程序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为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富德生命人寿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致力于方便万千客户,在顺利推出一系列“E”化服务项目后,又推出了保单线上回访功能。

保单回访是保险消费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客户全面了解保单信息,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手段。传统的保单回访工作主要集中在人工电话回访,这种方式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受客观条件和客户生活习惯的影响,存在较多的限制。而新的回访方式,主要是采用互联网技术,通过诸如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远程进行客户身份识别后,进行数字化信息判断,实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新一代技术。这种技术突破了时间及空间的限制,客户自主操作即可完成,不仅安全系数大幅提升,更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诸多便利,让客户在投保后真正意义上实现“自由”的回访。

客户王先生便是线上回访的受益者之一:王先生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人士,家庭条件优渥、保险意识较强。2020年11月初,王先生为家人投保了一份重疾险,此后他一直在外地参加公司会议,日程紧密,在正常的工作时间内,王先生根本无暇接收保险回访电话,后期经过电话回访人员的预约,依旧未能成功。11月13日,经工作人员与王先生再次沟通,告知他可以在线上自行进行回访,王先生在一天忙碌的会议结束后,当晚回到宾馆,就通过线上操作、人脸识别技术,顺利地完成了保单回访,有效地保证了自身的权利。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线上回访是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一项新的创新服务项目,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便利,让他们获得了良好的消费体验。保定中支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愿用贴心的服务切实维护好每位客户的权益,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与客户一路相伴,共享美好生活。(李潇/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