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为爱而行 生命因你更美丽――富德生命迁安支公司员工自发献血救助烧伤病人

2020-11-19 16: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有不测风云,谁都无法预料意外会在何时发生。在危急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出手相助,显得弥足珍贵。

2020年11月3日,唐山迁安市省庄村村民李某某不幸被烧伤,烧烫伤面积92%以上,命悬一线,治疗需要3万-5万毫升血浆。11月6日,有50多名爱心市民捐献了鲜血,让他的生命得到延续,但这还远远不够。由于血库告急,省庄村党支部、村委会通过“迁安信息港”APP发出“捐献热血,挽救生命”的倡议书。富德生命迁安支公司营销经理李岩硕是省庄村人,11月8日他获知消息后,与同事田立娟、丁珊珊毫不犹豫地进行了无偿献血报名。

在得到回复后,2020年11月11日凌晨,三人立即驱车奔赴省庄村,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献血救人。早上8:30分,三人抵达迁安市省庄村村委会,此时院子里停着两辆献血车,献血的志愿者人早已排成了长长的队伍。三人立刻跳下车,撸起袖子就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初冬的冷风中,经过两个小时的等待,三人于10:20分顺利通过检测,把合格的鲜血捐入血库。随后,三人悄无声息地驾车返程,继续各自的工作。

李岩硕经理是一名退伍军人,平时在工作中就乐于助人,用他的话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危难面前,身上应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田立娟、丁珊珊两位同志在了解到李某某是家庭的顶梁柱,上有70多岁的父亲,下有两个年幼的儿子,而他目前命悬一线时,心中涌起万分的担忧,“当时想的特别简单,别的事情做不到,唯独献血这事是力所能及、可以办到的”。事后,谈起当时的情景她们这么说。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精神的体现,作为保险人,富德生命的每位员工都有一颗爱心存在,而每一件意外的发生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唤起他们作为一个保险人的那份坚定的责任。

危机之时、为爱逆行。富德生命人寿迁安支公司三位员工的善行义举,不仅彰显了富德员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公司积极回馈社会的担当。今后,唐山中支将继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用爱心和真情反哺社会,让生活更加美好。(文/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