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跨越空间 科技赋能―富德生命保定中支线上服务突显优势

2020-11-19 16: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接到一位来自阜平客户的电话。电话中客户说自己因家中有事急需用钱,想要办理退保以缓解燃眉之急,但由于事务缠身又不方便亲至机构办理手续,他想咨询应该如何处理?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虽然与客户相隔遥远,但依旧能从急切的语气中感受到客户的急迫心情。

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经查询得知,该客户多年前曾购买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一款保险,由于这款产品现金价值较高,如果办理保单贷款,就能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不仅解决了他当前的难题,还能继续保有这份保险。工作人员遂建议客户不要退保,可以通过办理保单抵押贷款来缓解此次资金缺口。

经过与客户沟通,这一方案得到了客户认可。随后,工作人员告知客户贷款业务操作步骤,客户按照坐席的电话指导,通过了人脸识别,输入了个人相关信息,接收了验证码,完成了线上保单贷款的全部操作流程。客户表示整个操作过程顺利、便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效率非常高。

下午刚上班,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再次接到这位客户的来电,他反馈贷款金额已经到账,这下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电话中,客户连连称赞道:你们公司这项服务真是为顾客着想,服务方便,贷款不用出门就办完了手续,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电话中,他还对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表达了赞扬。

线上服务是客户购买保单后的服务延续,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都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消费体验。保定中支的每位员工都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愿用周到的服务、贴心的关怀,为客户打造最好的消费体验,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文/李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