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贴心服务助客户渡过难关

2020-11-19 16: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一直以来都遵从“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020年10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的保险代理人万先生士脚步匆忙地走进客服大厅,他非常急切地向柜面人员说:我的一位客户目前突发疾病,现人正在医院治疗,由于急需住院医疗费,手上资金又不足,我来帮他问问是否能够办理保单质押贷款。原来,万先生的客户夏某昨天因突发心梗,目前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住院治疗。现场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主动来到客户所在的医院,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告知客户办理质押所需资料,协助客户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保单贷款的材料收取和审核。

回到公司后,工作人员立即将收取的保单贷款资料录入公司系统并完成了保全业务处理,待第二天贷款金额转账成功,马上通知客户及时去银行查询取款。这笔款项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视客户为亲人,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石家庄中支每位员工愿用最真诚的服务、百分百的爱心,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