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20-11-20 17: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10月27日,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全体党员走进保定陆军军官学校,开展四季度党员教育活动

军校纪念馆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北郊的保定军校,总面积为3000亩。前身是1902年办的保定北洋陆军行营将弁学堂、陆军速成武备学堂、军官学堂,1912年始称为保定军校,它是中国近代军事教育史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设施最完整,学制最正规的军事学府。2006年5月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旧址被国务院批准成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保定中支党支部一行走进保定陆军军官学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的观看了图片史料和文物,瞻仰历史遗迹,聆听鲜活事迹,深深地体会到了和平年的得来不易,祖国的强大是一辈辈先人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更应该倍加珍惜。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大家加深了对革命先烈光荣历史文化的记忆和认识。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负担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