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40万元

2020-11-20 17: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张先生(化名)今年40岁,2016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近两年的生活中他经历了身边同事患病理赔的真实故事,感叹人到中年应该未雨绸缪,合理规划保险保障。2018年张先生再次为自己购买健康无忧尊享版、康健华贵A款保险。

2020年5月份,张先生突发急性心肌梗塞,未等到抢救便去世。他的父亲白发人送黑发人,悲痛万分,怎么也想不到一夜之间,顶梁柱倒了,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新华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得到消息后向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并帮助其整理理赔资料。经保险公司核实共计赔付张先生身故保险金42万余元,款项当日到账。张先生父亲说当初觉得他年纪轻轻购买这么多保险没有必要,但如今还是保险救了这个家。(崔雨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