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参加唐山市寿险系统客服技能大赛并获团体三等奖

2020-11-20 17: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提高寿险公司客服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唐山市寿险系统第二届客服技能大赛。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组队参与比赛并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三等奖。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比赛分为风采展示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现场各位选手你抢我答,精彩纷呈。新华保险唐山中支代表队两位选手必答题环节沉着稳重,力保每题都拿分,抢答环节,主动出击、提升分数。最终,经过激烈的问答环节后,新华保险唐山中支代表队荣获了团体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唐山中支吴俊荣同志取得了个人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激发了全市寿险系统客服人员学业务、增知识、练本领的热情。各参赛队员通过过硬的专业素养,充实的知识储备,强大的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寿险客服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本届大赛也为同业间搭建了深入交流探索、共同提高客服能力的有效平台,为建设重服务、学知识、尚技术、善创新的寿险业服务队伍打下牢固基础。(刘绍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