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展户外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11-20 17:1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进一步宣传反洗钱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风险意识,维护金融安全,遏制洗钱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展了一系列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加强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宣传力度,保定中支在营业场所的醒目位置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海报,并在报刊架中摆放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宣传讲解反洗钱知识。同时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官网相关链接并让亲朋好友积极转发,利用媒体传播的形式进行宣传,保证了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触达率。

11月11日,保定中支积极组织员工走向城区主干道、市区中心等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反洗钱宣传台,为过往的市民提供反洗钱咨询服务,认真解答反洗钱的概念,宣讲反洗钱的作用及意义,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民众的反洗钱意识,受到了市民的赞扬。活动当日,保定中支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人数达400余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月的各项宣传活动,不仅使公司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也提高了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保定中支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让反洗钱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生活,让广大市民免受洗钱的毒害,同时也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梁彩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