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寒冬送暖——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爱心公益行

2020-11-23 15: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爱心志愿者来到唐山市丰南区小集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慰问探视低保家庭人员。

初入冬季,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阳光爱心志愿者的脚步,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挨家挨户地送到低保家庭的手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在来到低保户郑福山家中时,志愿者了解到郑福山今年54岁,因患尿毒症丧失劳动能力,每周需要三次透析,上有年迈的老人,下有正在读大学的孩子,全家人仅靠其爱人在外打零工的微薄收入来维持生计,高额的医药费使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的志愿者们纷纷伸出援手,为其捐款捐物,使得郑福山深受感动。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用一片真挚的爱心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勇担社会责任,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歇,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