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贯彻监管要求开展乱象整治“回头看”自查工作

2020-11-23 17: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20】27号)文件精神,落实张家口银保监分局的相关工作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于2020年11月15日在中支辖内开展了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专项自查工作。

张家口中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自查工作,并反复强调,务必将自查工作落实到位,实事求是,围绕宏观政策执行、公司治理、保险资金运用、销售理赔、财务业务数据、万能险业务等银保监分局指引工作要点展开自查工作。

自查小组从内外勤人员名单、财务报表、合作机构协议、条线业务发展、单证记录、佣金明细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维度的自查,并要求各条线、各部门进行与对口上级部门的数据对比来确保提供数据的真实性与合规性,重点排查财务数据、风险管控、业务合规经营等容易出现隐患的工作。接下来,会对自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汇总并进行整改,实现流程优化,提升整体合规经营水平。

在此次专项自查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将加强了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与学习,严格贯彻落实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确保自查效果全面覆盖,消除经营隐患。(文/张家口中支王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