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云赔”技术让理赔秒到账 获得客户好评

2020-11-23 17: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刘先生家住石家庄栾城县楼底镇,他保险意识较强, 2012年5月,他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产品。

转瞬间,8年半已过去。在2020年9月22日,刘先生家里装修时,不慎被未来的及安装的玻璃严重割伤,前往附近石家庄平安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刘先生右手肌腱断裂,随即医生安排他住院进行治疗。在住院期间,刘先生的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报案。石家庄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去看望,并提示刘先生在治疗的同时,准备好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还把关键材料的细节做了标注。

2020年10月6日,刘先生治疗后出院回家休养。11月18日,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准备齐全理赔资料,考虑到刘先生的伤情,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他操作理赔。在客户家中,工作人员运用互联网技术,使用“云赔”系统进行受理,并经理赔人员网上进行审核,确认刘先生情况符合保险理赔标准,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现场就将4296.61元理赔款汇到客户指定的账户中。

刘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惊讶,他对工作人员说:“真没有想到,现在理赔这么方便,比之前购买保险时说的还要容易。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上门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疾病和明天不知道哪一个先来,但面对风险的发生,拥有一份保障就能多一份安心。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跟随时代步伐,充分运用新技术,把更多的便利提供给客户,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整个服务过程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的消费体验。(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