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开展119全国消防宣传日活动

2020-11-23 17:5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围绕“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组织开展了宣教活动。

传达分行安全培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了随着天气变冷,用火用电用水将大量增加,引发火灾的不安全因素明显增多,要高度重视安全预防,切实做好防火工作。会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逃生演练活动。

各部室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消防预防与灭火知识,讲解逃生面具的正确佩戴方法,了解干粉灭火器与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不同使用方法。其中,重点学习了在火情事故中用湿毛巾捂住自己的口鼻,蹲下身子,通过安全通道向安全出口逃生的正确方法。

各网点组织员工学习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遇有火情事故时的正确应对方法和组织义务消防队进行及时扑救的措施。在网点的液晶电视、滚动屏幕上播放“119消防宣传日”宣传图片和宣传口号,进行对外宣传。

通过以上宣教活动,促使全体员工能够关注消防安全,珍惜国家财产,关爱个人生命,真正做到“关注消防,珍惜生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