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设立社保卡“一站式”综合服务点

2020-11-23 17: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便民服务体验,打通金融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日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成功设立了社保卡综合服务点,客户可以直接在该行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窗口,办理社保卡制卡、发卡、激活、挂失、补换卡、密码修改、通讯信息修改等社保卡业务,充分享受到一站式的“社保+金融”便民服务体验。

据了解,为更好地承接好社保卡客户服务,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为每个社保卡综合服务网点配备了即时制卡设备,制定了社保卡业务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所有专职操作人员接受了专业培训,保证每个社保卡综合服务网点均能准确办理社保卡业务。在邮储银行社保卡综合服务网点,客户可以享受“申请+制卡+启用”一条龙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将大大提高客户体验。(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