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营业部将“劳动组合优化”工作落到实处

2020-11-24 15: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劳动组合优化”是中国银行2020年5大攻坚战役、17项重点改革项目之一,横向涉及各业务条线,纵向跨越从总行到网点各层级,覆盖面广,影响深远,是新时代中国银行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是减负一线、激发基层活力的民生工程,也是助力重点突破、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的民心工程。

中行承德分行营业部贯彻落实总行“全面启动营业网点劳动组合优化”工作,深入推进网点转型,坚持减负与赋能并重,加快智能柜台迭代升级,加大权限打通和岗位整合力度,推动优质产品穿透到基层,丰富网点业务拓展抓手,推动网点从“坐商”向“行商”转变。

承德中行营业部通过柜口标准配置、权限融合打通、考核机制改革、岗位组合创新四个方案,新型的人岗匹配模式、厅堂管理模式、营销服务模式、考核评价模式四个模式,改革创新网点经营管理模式,破解基层网点“人员紧张,人手不够;负荷沉重,精力不足;力量分散,协同不深;模式落后,营销不强”的问题,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实现网点经营管理效率与价值创造能力双提升。

在落实劳动组合优化工作的同时,承德分行营业部借势对营业厅的整体环境加以整治,着力提升进店客户的第一体验。如,将整块LED显示屏划分为多区域显示,开辟专区进行公众教育、产品宣传及利率播放;调整原有座椅位置和便民服务专区,增加便民专区服务设施;对营业厅各类标识牌重新按照统一配色制作、更换;将开放区背景墙设计为员工风采展示区,利用此区域展示历年来本部总行级五星级员工风采。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营业部通过网点劳动组合优化推广活动,深化网点人员营销服务转型,激发人员价值创造活力,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于海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