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强化服务意识,共谋银行发展

——中行内丘支行积极将文优服务及厅堂、电话营销开展工作

2020-11-24 15: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充分贯彻落实“三个翻番,两个提升”战略思想并打好年末收官战,内丘支行强化文优服务,做强营销业务,为年初开门红蓄势待发。

第一,做好文优服务,强化工作执行。支行通过客户意见和反馈及时发现问题,把文优服务融入厅堂管理,让企业文化深入职工内心,实现从“服务意识”到“服务态度”再到“服务习惯”的转变。支行工作人员认识到:把文优服务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成为支行扩大基础客户群的主观要求;把落实文优服务摆在突出位置成为员工提升营销技能的“软实力”。

第二,利用优势产品,加强厅堂营销。做强优势产品营销是支行存款冲刺的一剂“强心针”,支行将优势产品和文优服务融入厅堂营销,让“硬件”、“软件”共同支持存款营销。

第三,总结电销经验,完善营销话语。支行以手机银行为渠道,通过电销向优质客户推介中银产品,培养关系客户。通过分析总结之前电销信用卡的经验,完善电销技巧,学习电销话术,培养员工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扩大员工自己的客户群。

中国银行内丘支行将把文优服务落实到位,并将文优服务中的语言贯穿到厅堂营销和电话营销,打破员工和客户间的壁垒,激发支行存款潜力。内丘支行将擦亮内丘支行金字招牌,守护支行外在形象,通过员工仪表、言行、态度来展示新的面貌。(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