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方案如何引领长寿时代寿险业发展方向

2020-11-25 09: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22日,泰康人寿2020年TOP峰会在武汉盛大举行。TOP峰会是泰康人寿对绩优销售人员的年度表彰高峰会,来自全国的5000多名业务精英荟聚武汉。

2020年,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为战疫贡献力量,成为金融行业唯一获得全国抗疫表彰的集体。后疫情时代,泰康第三次荣登世界500强,以295.02亿美元营业收入大幅跃升至第424名。在行业整体承压的情况下,泰康人寿业务发展逆势上扬,二、三季度持续实现正增长,增速保持在市场前列,销售人力达70余万,特别是“幸福有约”销售件数同比增长30%,引领高客市场。泰康养老社区实现全国22城布局,其中7家已开业。在核心区域建设5大医学中心,投资控股全国最大的连锁口腔集团拜博口腔集团,投资三博脑科、冬雷脑科等大健康企业,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布局日趋完备。

亮眼的成绩背后,是“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大健康战略的作用。“泰康做大支付、布局服务、科技驱动,建设大健康生态的战略,已经展示了强大的生产力。只有加快落地我们的战略,只有万众一心,坚定执行公司的战略,我们就无往不胜。”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董事长说道。

战略决定一切,这是泰康24年实践探索的结晶。2020年,陈东升董事长前瞻性地提出长寿时代理论,百岁人生即将来临,人人带病长期生存。泰康从13年前就进行探索,把虚拟的保险和实体的医养康宁结合,形成了长坡、宽道、厚雪的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个闭环,构建大健康生态体系,持续地关照人的全生命周期。

在此次TOP峰会上,陈东升董事长更加坚定地表示,“泰康打造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对整个寿险业的发展、整个泰康保险集团的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力。泰康方案就是长寿时代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它代表了未来整个社会结构变化的方向,代表了人寿保险最先进的生产力,就是人寿保险真正前进的方向。”

2021年新时代即将开启,泰康开启“新三年规划”。陈东升董事长表示,新三年,泰康要引领中国寿险市场发展的方向,坚定地回归本源,沉下心来,践行公司的战略,发展队伍、建设队伍。

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详细地阐述,泰康方案就是三大客户解决方案和一大职业解决方案。年金险+养老服务形成长寿解决方案,健康产品+健康服务+生态形成健康解决方案,保险金+资管服务形成财富解决方案。同时,泰康还创新性地提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定位是服务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他们是泰康方案的坚定践行者,是金融行业的顶级标杆。

具体到泰康人寿新三年的战略落地,程康平总裁表示,“新三年、新目标、新作为。我们要开启持续、健康、稳定的增长模式,不搞大水漫灌,不搞大起大落,形成大健康生态体系和代理人经营团队的有机融合。未来3到5年,我们要打造一大批泰康大健康合伙人、大健康企业家,打造众多百万收入、千万收入的保险企业家团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