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说说“冀时办”2.0的创新技术

2020-11-25 15: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办”全面应用刷脸办事、千人千面、语音导航、智能客服等最新技术,全面整合治理政务服务大数据,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千人千面

根据用户的基本信息如身份、年龄和操作习惯等为用户画像,将系统中适合用户的应用、服务资源为用户推荐出来,拓展用户获取服务资源范围和效率。

刷脸办事

基于人脸识别、活体检测技术实现用户实名认证及实人检测,让老百姓安全、快速地完成“我就是我”的证明过程,实现了刷脸登陆、刷脸认证、刷脸办事。

语音导航

基于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以自然语言处理、人机交互等为基础,支持客户以语音方式表达业务需求,实现开口办事。

智能客服

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7*24小时在线查询和咨询服务,快速理解、准确定位用户问题,帮助用户快速获取信息。

大数据技术

利用大数据分析工具与专家资源,分析政务服务数据,形成可视化的数据看板,协助政务决策。整合治理政务服务大数据,提高政府决策科学性、预测预警精准性。

强化安全运维,提升用户体验

依托强大的科技系统,为河北省政务服务系统的安全运维保驾护航、迭代升级持续优化。加强安全体系建设,保障数据资产安全。不论是建设中的安全编码要求,还是上线前的多轮安全评估测试,冀时办都达到了等保3级的安全要求。在后期运维过程中,将参照金融系统安全管理模式,建立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运维体系,加强安全运维监测、应急响应机制、版本变更管理、系统和数据备份管理、文档配置管理等,不断提高系统的安全运维水平,从而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