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2020-11-25 17: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在《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峰会”上,合众人寿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据了解,合众人寿历经15年发展,从单一的寿险公司,到投资拥有合众资产、合众财险、合众优年、盛世合众等子公司,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投资理财、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服务客户超8800万人。

合众人寿以“兼爱”思想,提出“买得起,用的上,服务贴心”的产品价值主张,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同时整合财险、资管、养老、保险经纪等资源,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保险生态圈,满足客户多层次、全方位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同时,作为全国首家建成复合型养老社区,也是全国首家投资收购海外养老社区的保险公司,合众人寿在武汉、沈阳、南宁三家养老社区多年运营管理与服务的基础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口碑。下一步,公司将逐步加快在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布局,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养老服务提供者。

2020年,受新疫情影响,合众人寿依托于多年来围绕客户、队伍、渠道、产品的科技建设,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平台化运作和线下代理人队伍单兵作战能力协同发展,并推出了“自助理赔”、“闪赔”、“预付理赔”等服务,保证了营销体系、经营体系、客户服务体系稳健运行,同时注重业务价值和品质,经受住了疫情带来的挑战,成为中型保险公司发展的典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