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提升服务水平解决客户困难

2020-11-27 09: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金融服务行业,每天都会遇到各类的客户需要处理各种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一直都致力于解决客户的各类诉求,及时给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0年11月6日,承德中支工作人员接到隆化客户赵女士的电话,在电话里,赵女士称自己家有一份给儿子投保的保单,投保人是她丈夫,就在前几个月她丈夫不幸因病去世了,这份保单月底就到宽限期末,客户不知怎么缴费,心里很着急。赵女士经过打听找到了承德中支的客服电话,于是今天来咨询办理相关业务的手续。

在了解了客户的特殊情况后,客服部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客户进行了安慰,希望客户别着急,这种变更投保人的业务虽然复杂,但都能办理,只是手续相对多一些。工作人员在与客户沟通时了解到被保险人在外地工作,现在已成年,为方便客户,工作人员建议由赵女士准备相应资料,邮寄给她儿子即被保险人就近办理,这样既省时又省力,这个建议得到了赵女士的认可。在电话中客服工作人员详细地向赵女士说明了所需资料,包括各种证明材料和证件等等,并一再叮嘱准备好后可以来电再次核实,避免有遗漏。经过长时间的沟通,赵女士终于明白了办理变更业务的流程,并对客服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一再表示感谢。

客服工作虽然很平凡,但要真正做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应有的专业技能之外,首先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同时,在对客户服务过程中要有耐心,不急不躁不计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才能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周到、暖心的服务。(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