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重病身故富德生命邢台中支信守合同快速赔付21万

2020-11-27 09: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活美满,岁月静好是我们每个人所憧憬的,但是重疾和意外各种风险犹如狂风雨雪,随时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如果防患于未然,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备好充足的保险,在意外发生时,就有了抵御风险的保证。

家住邢台的翟女士,生活幸福,一家人和和美美,日子过的很舒心。2018年1月,翟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的产品。

原本生活很平静,但在2020年4月,翟女士直出现咳嗽、胸闷等症状。刚开始,她以为可能是邢台地区空气污染严重,引发呼吸系统不适。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越来越重,翟女士非常担心,于是她前往邢台中心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癌晚期。这个消息如晴天霹雳,让这个幸福的家庭一下陷入痛苦之中。随后,翟女士听从医生建议,进行住院手术。2020年6月份,手术结束,翟女士回家修养。

虽然经过手术,但由于病情过重,不幸还是发生了。2020年10月18日翟女士永远离开了爱她的家庭。处理好翟女士事情后,她的亲属于2020年11月11日,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报案。接到理赔材料后,邢台中支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开展调查,迅速启动理赔流程。经审核,翟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的约定。次日,11月12日,邢台中支就按照条款的规定,向翟女士的亲属支付理赔款210250.15元。还在悲痛中的家人收到理赔款后,心情十分沉痛,他们致电邢台中支的理赔人员:“这份保险,是翟女士留给家人的最大的爱,更包含着一家人对她深深的思念。”电话里,家属还对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高效的理赔表示了感谢。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这一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邢台中支原用快捷、高效的服务,给千千万万客户送去爱心与保障,默默为他们的生活保驾护航。(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