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众志成城守民生 征信服务不打折

——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0-11-27 09:5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社会诚信意识,根据民生银行总行诚信文化教育、征信文化建设、征信标准化、宣传调研、动产融资统一平台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宣传等方面的工作部署,近期,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立足“众志成城守民生,征信服务不打折”的宣传目标,紧扣“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保障征信权益,支持复工复产”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征信主体宣传活动。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手段,进一步深化征信宣传工作。同时,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理念,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活水”作用,创新开展温情满满的非金融服务,奋力打造民生银行的服务标杆,为支持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