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十年征程再出发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隆重举行十周年庆典

2020-11-27 10: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迎来了十周岁生日,衡水分行全体员工齐聚衡水迎宾馆儒乡园,共同庆祝衡水分行成立十周年,一场绚丽缤纷、别开生面的精神盛宴激情上演。

庆典晚会以“十年征程再出发”为主题,贯穿始终。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精心编排了1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并在每个节目播出前,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团队风采,向分行送出祝福。

演出过程中,歌曲《最初的梦想》、《追梦赤子心》《少年》表达了分行员工坚守初心,逐梦前行的激情与决心;小品《转账狂想曲》是对厅堂人员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理念的完美诠释;歌舞《敬业阵线联盟》、《奔跑吧,民生》在热情的氛围中体现了民生员工的青春与活力;相声《十年》通过讲述支行一路走来的故事,浓缩出衡水分行十年奋斗的风雨征程;营业部带来的朗诵《一路有你》加歌曲《入海》传达出了民生人的感恩情怀;《你笑起来真好看》由民生员工及孩子们用打鼓的形式演绎出了别样精彩;音乐快板《加油民生!》节奏欢快,朗朗上口,讲述了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十年来发生的变化;诗朗诵《桃城十载谱华章,栉风沐雨铸辉煌》继往开来,勾勒出衡水分行美好愿景。晚会最后由全体员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满怀家国情怀唱出衡水民生人的心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如鸣,真情、笑脸、荧光棒,定格出一幕幕华美靓丽的精彩瞬间。晚会过程中,穿插了十周年行庆献礼表彰等环节,用表彰的形式传承民生人的奋斗精神,用承诺的形式传递民生人的坚定与自信。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此次庆典晚会是一次感动的聚会,是一次幸福的聚会,十周年,一个节点,一次蜕变,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汇聚无穷力量,不断超越自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进取的姿态,创造新的辉煌!(供稿 王彩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