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成功举办市银行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2020-11-27 10:3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在保定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下,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工会成功举办保定市银行系统职工技能(中行赛区)竞赛活动。保定中行全辖22家支行近百名员工参加竞赛,保定市总工会莅临活动现场,指导竞赛活动开展。

竞赛活动开始前,保定市总工会一行参观了保定中行职工之家、行史馆,对保定中行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市总工会充分肯定了保定中行的职工之家建设,对该行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形式多样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及众多重量级的竞赛奖项等表示认可和赞许。

随后,市总工会与保定中行工会进行了座谈,保定中行汇报了员工技能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在了解了保定中行工会工作情况后,对保定中行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还到备考区看望准备参赛的选手,鼓励大家积极备赛,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活动开始后,保定中行的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沉着冷静地答题应赛,市总工会在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经过两个半小时激烈紧张的比赛后,各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决出了各个单项的前九名以及集体前六名。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上,保定市总工会领导为保定中行获奖的集体和员工逐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赵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