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小小短信暖客户

2020-11-30 15:0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电子信息化的飞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随身之物,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普及活动”中,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充分利用手机短信这一平台,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与客户真诚对话,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将本次活动通俗易懂的宣传口号推送给消费者,通过接地气的短信内容,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本次活动兴业银行保定分行金融宣传短信采用分批次定期推送的方式,每阶段根据活动要求推送不同宣传主题短信,金融宣传短信覆盖受众16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