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寒冬慰问暖人心

2020-11-30 15: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凉了,给你们送来了新棉被,要注意保暖啊!”11月25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再次来到石家庄行唐县胡家村,为村里的老人们送上了过冬棉被褥,希望老人们在寒冬腊月里感受暖暖爱意。老人们双手接过厚厚的棉被,抚着暖融融的新棉被,激动不已,连声道谢:“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

据了解,本次冬日送棉被活动是继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我们和您在一起”公益活动后,爱心志愿者们第二次来到胡家村看望村里的留守老人们。在第一次慰问活动中,细心的志愿者们发现老人们现有的被褥比较单薄,寒冬临近,为了使老人能够度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天,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村里奉献爱心,送上温暖。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自开业以来,先后开展了多次“鼎鼎爱”系列扶贫公益活动,为留存儿童,残障人士、孤寡老人等社会特殊人群送去温暖。未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积极发挥保险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扶贫事业发展。(邴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