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亮相南方电网首届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

2020-11-30 15: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 月 25 日,南方电网公司首届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会议现场,鼎和保险公司传递了进一步发挥好“保险行业的电力专家”“能源产业价值链风险管理专家”优势的坚定决心,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能源产业新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大会,南方电网公司联合100余家供应商发起倡议,共同打造现代化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能源大循环,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与会代表围绕“优化产业供应链、畅通能源大循环”主题进行研讨和交流,会议发布了南方电网公司优秀供应链合作伙伴名单,并举办南方电网供应链创新展。

会议提出,南方电网公司将积极探索供应链金融新模式,支撑供应链各环节的降本增效和创新,推动构建互利共赢的产业供应链生态。近年来,鼎和保险公司作为南方电网公司金融板块的重要成员之一,高度重视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通过创新开发和应用供应链保险产品,切实支撑实体经济发展。截至11月,鼎和保险已累计承保8000余单,为供应商释放保证金 7.2 亿元,保费收入近500万元。

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把握新机遇,积极推动供应链金融业务稳步发展,为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稳定、强化、价值提升贡献力量,助力畅通能源大循环和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张伟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