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举办“蓄势聚能、坚定前行”团险业务职团模式研修班

2020-12-01 15: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地承接总公司BBE模式培训落地,为BBE模式塑型、为2021年开门红标保达成蓄势,提升团险外勤营销展业技能,掌握核心产品,有力推动产品+ 服务落地,更好地支持职团期缴业务发展,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团险业务部在邢台举办“蓄势聚能、坚定前行”2020河北分公司职团模式研修班。全辖180名内外勤全情投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包含《法人客户需求及政策解读》、《职团产品体系》、《B端项目开拓》、《BBE营运解决方案》、《新基本法解读》及通关;本次培训特邀了太医章幼康总解读了《EHCP产品》、上海分公司唐绿璐老师分享了上海分公司《C端模式探索》的经验、陕西分公司张莉总分享了《BBE模式探索实践与经典案例》。

张莉总用一整天的时间向河北分公司伙伴们分享了她在BBE实战探索和业务开拓上的真知灼见,让河北团险的伙伴们对太安心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对销售期缴产品在观念上茅塞顿开、对在BBE实战中具体落地动作及实施步骤有了豁然开朗,利用晚训时间,张莉总对学员进行了模压训练,严格的实操通关让大家收益匪浅。伙伴们对张莉总的课程赞不绝口,纷纷希望以后分公司多多举行类似的培训,能够让学习者在具体实施步骤及方法上切实落地,为BBE业务增长做贡献!

河北分公司团险业务部李玉朝总做结训致辞。李总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学员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回馈,对本次培训后提出期许:希望下一步,各中支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四季度BBE项目立项方案为抓手,紧抓企业BBE客户的筛选和立项,用好张莉总带给我们的素材和工具,发扬河北团险敢打硬仗、用于啃硬骨头的精神,不忘保险人的初心、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为打响2021年开门红第一炮,布局谋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